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文章详情
 
【人大代表采风行】崔晓军:发展企业回报社会 履职尽责彰显担当
2024/2/26 8:55:15  作者:  来源: 点击:176

 

       崔晓军,泰昂电力公司总经理,现任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、县十八届人大代表。自当选县十八届人大代表以来,崔晓军牢记组织信任、人民重托,认真履行代表职责,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主人翁意识,为经济发展和民生建设献言献策,彰显人大代表的责任担当和服务意识。

      崔晓军认真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和义务,通过依法履职的系统学习、专题学习,学习并熟知代表法、宪法等法律,不断提升履职水平,与各领域代表交流,传达两会精神及省市文件精神,认真听取社情民意,征集关于民生方面的建议和意见。参加加强代表履职平台提档升级推动全过程人民民主“基层单元”建设,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人大代表应有的奉献精神。

      作为企业负责人,崔晓军以品质立企、以技术兴企,围绕如何努力搞经济建设,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,不遗余力地支持地方发展社会公益事业,2023年爱心助学捐款5.5万,捐助社会贫困家庭4户,共计4.6万元,并多次开展泰昂义工活动,看望留守儿童、贫困户、去敬老院开展帮扶和慰问活动等。近年来,泰昂电力公司荣获绩溪县2023年度十佳民营企业,2022年宣城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、2023年全国安全生产月优秀组织奖等一系列荣誉,其本人获得2023年度绩溪县“优秀科技工作者”荣誉称号。